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83|回复: 4

问白马: 不平的事谁来管?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otttc 于 2011-1-24 12:55 编辑 , D. a7 b- I) q5 z$ }4 ?
' Z3 C. O% L- N% V
为什么我进论坛显示 ban to post,是什么原因?
鲜花(546) 鸡蛋(20)
发表于 2011-1-2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施瓦辛格在爱网不受欢迎。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因为在电工论坛支持华人电工协会而得罪无线马达才被封?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施瓦辛格在爱网不受欢迎。& M. H; z8 d! ^& D; d
亦非台 发表于 2011-1-24 12:46
5 k6 o0 {/ P5 f2 b
听说有文字狱,这里有头像狱?
鲜花(242) 鸡蛋(8)
发表于 2011-1-24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对这事我实不知,已向管理员询问,请等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2:53 , Processed in 0.14873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