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斑竹留几天,不是作生意,今天早上煮了一大锅肉吃不完,不知怎么办才好?离开北京几年,前段时间突然很想念街头卖的肉夹馍,在这里找不着,只好自己动手做了,肯定不正宗,管他呢,自己觉得好吃就行! 2 N7 v4 M' L) _6 K$ b# j " g s4 E2 h9 W* C3 `5 \* M 据 ...5 _( D- V1 g0 B( k( q accompanied 发表于 2011-1-23 14: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0:20 , Processed in 0.28377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