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新馒头 发表于 2011-8-1 23:20 $ I. _3 |3 E5 ~0 e( l0 w7 `6 Q* C 这次回国去吃李连贵了,呵呵,还可以。。。但是不是我想吃的那种熏肉大饼。。。" e; k/ B0 u+ c7 | 还是最喜欢高三的时候学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2:30 , Processed in 0.149748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