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新馒头 发表于 2011-8-1 23:20 4 m6 F8 O! ?- R( U3 r 这次回国去吃李连贵了,呵呵,还可以。。。但是不是我想吃的那种熏肉大饼。。。6 U/ M' T/ b+ `1 n( F; H1 C- Y 还是最喜欢高三的时候学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1:58 , Processed in 0.201065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