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ha-mm 于 2006-2-13 11:18 发表2 C# l' t5 ~" G3 o 我是留学生,我还没有SIN,但是我今天收到一封从我银行来的信,上面说让我报税,但是我没有SIN怎么报税,再说我是留学生,为什么要报税呢? 我该怎么办??) D: a. j" h# r9 J1 I6 ]2 q) { ) q6 g g* z5 \& t8 c% g! M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4:46 , Processed in 0.06794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