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89|回复: 0

[结伴] 各个国家圣诞节快乐怎么说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24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汉语版:圣诞快乐!
! m6 a! Z8 K# _江西版:生蛋快落!
2 o# E' Y) F, ~* W  ^9 ~3 I闵南语:心蛋快裸!
; |2 c) E5 g7 A, T, P英文版:哈皮克瑞死么死!
9 Z/ r) S: b  J9 r  p- K俄语版: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 W7 q+ s  L' q. _5 m  c% {
韩语版:空起哇 撒起哇 哭死米塔 4 s  s4 M$ N7 |5 z
日文版:锅你得洗哇 碗你得洗哇 盆你得洗哇 锅碗盆你得洗哇~~
: _3 K. f% R- C% J- W祝大家圣诞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5:24 , Processed in 0.2002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