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08|回复: 2

[交通机票] 问一下学签和工签的问题,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1-2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在加拿大已经毕业了,拿了三年工签,但是现在工作确实不好找,我也有继续读研究生的愿望,所以还想接着UA读研,
( ]1 W0 n9 @5 q, q问题是,读研究生的话,是不是还要申请study permit?那我现在持有的work permit的等于作废了吗?有没有可以边工作顺便读书的方法呢?移民也是我的目的之一,如果研究生毕业了,还能不能申请工签?9 m8 X! `8 _: H
各位大侠帮我看一下,有没有可以既能读研究生又能移民的方法呢? 迷茫中。。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0-11-25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去问一下学校的就业办公室,应该会找到答案, 要移民,好像要有一年工作经验
鲜花(46) 鸡蛋(2)
发表于 2010-11-25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加拿大已经毕业了,拿了三年工签,但是现在工作确实不好找,我也有继续读研究生的愿望,所以还想接着UA读研,  G0 R' w6 T/ e" E" X
问题是,读研究生的话,是不是还要申请study permit?那我现在持有的work permit的等于作废了吗?有没有可以边 ...4 a/ {9 D& {% P7 i; O
sophia_tt 发表于 2010-11-25 22:23

4 ~5 L9 ^' u# I5 [; W: a9 Q& h$ n9 E0 \4 K* }' R* k' p% i/ A
前提是要先找到工作( c! Z: {1 i) b% D
找到工作可以同时读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8:49 , Processed in 0.0668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