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干燥剂都是从零食里拿出来的,在edmonton 这么干燥的地方应该用不上防潮箱把: F8 }8 r2 m$ j MOOD 发表于 2010-10-6 23:12
一元店好像有卖的 q9 @! v4 {$ P9 l. D1 Z gotham 发表于 2010-10-9 23:50
才跟你说的,这么快就借花献佛?! ! U2 Q' F% y$ S+ V6 ~3 q! i9 H7 g肉团儿 发表于 2010-10-10 19: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3:14 , Processed in 0.27978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