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12|回复: 1

[风光] 这么多朋友发秋天景色,我也发个吧

[复制链接]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0-10-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几天之内秋天最美的时候就过去了。
; D. a3 i/ u4 c/ e2 ^" K2 V% Q
- k! x' j- F' e
8 X6 j6 j7 F( g( D
- V& U8 S0 n' T8 p
2 a6 E' M1 \  K) q  ^) J
6 m0 g0 u, @2 b( [8 q+ r. w: v$ O
) B* M0 n. D6 b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0-10-4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0:56 , Processed in 0.17608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