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59|回复: 3

[问题求助] 龙虾尾怎么做

[复制链接]
鲜花(343) 鸡蛋(11)
发表于 2010-9-3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Superstore买的6.99刀不贵,现在发愁该怎么做了。- ]( G( g/ k2 s
大家吃青口的时候是都吃了还是把里面黑乎乎的东西摘出来。
鲜花(25) 鸡蛋(0)
发表于 2010-9-4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store买的6.99刀不贵,现在发愁该怎么做了。' [  u2 ]/ d9 V& A9 V. ]
大家吃青口的时候是都吃了还是把里面黑乎乎的东西摘出来。
2 S* \) \+ C1 L2 [NDT 发表于 2010-9-3 08:12

% z* Z1 q& s  v
& _. [/ k/ W; E; T/ j8 \% p0 g青口没买过鲜的,都是买的新西兰冰鲜的那种,没有那种东东。。。那应该是海草吧
" G/ o! b% I5 [& z还是你说青口肉里面有黑东西吗?我都是吞肚子里了 - J. q" f  T7 M4 I6 E- t

& o/ H7 ]5 _! a- ~龙虾尾没买过,不过应该和做龙虾没有区别吧。。。我学做过龙虾是这样做的,葱姜蒜炒香龙虾段,用少量的蚝油和着水淀粉勾芡就可以了,蚝油多了会咸夺了鲜味。喜欢吃辣的,上网上查一下估计能找到很多做法。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9-24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灑點Seasoning salt ~在加garlic butter~進烤箱烤~不要烤太久~ 不然肉會老了~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10-9-28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清蒸。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2:30 , Processed in 0.13505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