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一定,像俺这种懒人,不打眼的盆最好,忘了浇水都能保湿,哈哈" g: q% i5 s0 S 钱小妹 发表于 2010-8-23 16:20
电钻,榔头咋凿呀? o8 o$ \6 [% {* ?( q: l" k% @ 陕西闺女 发表于 2010-8-23 22:05
那是室内装饰用的套盆,先以塑胶盆种上然後放内里.' Q% I4 z. n' Z6 w, |. g+ u7 P ceramistpalace 发表于 2010-8-22 00: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4:00 , Processed in 0.33660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