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83|回复: 0

谁有兴趣参加冬季室内足球活动?

[复制链接]
鲜花(172) 鸡蛋(12)
发表于 2005-11-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人所在的球队(Mainlander United)打算组织室内足球活动。# E, C: o7 L$ y! d$ [" s. q
初步确定时间在每周六下午4:30-6:30(没记错的话)
, r7 Y7 {! i/ d8 `  t; A+ E现在人数有十个以上了,还没有找齐(因为参加是要交钱的)" i/ D8 ]4 ~$ [" q7 O3 N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组织者联系:Frank Liu
4 D: g- u- ~- S  }: }8 cemail:   fql@timberline.c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2:32 , Processed in 0.06567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