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8|回复: 8

[聚会] 帮忙!申请移民时,不知如何写关于学习,应用英语的文章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2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哪位好心人能提供一下example,关于学习,应用英语的文章( 技术移民申请用)9 d' R: c, H0 `3 E  z
你需要什么样的文章,请具体些,我可以帮你找找看。祝你移民成功!2 k7 J" y6 o2 U
$ o9 {3 E6 j: i2 x
[ Last edited by 松风秋月 on 2005-11-4 at 01:58 AM ]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3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写如何学英语、应用英语的文章,还是用英语写什么文章?
: q' k" A1 O% X4 ]) l! G$ s- n
5 K) U7 O: G  U; Q8 z现在申请技术移民还要写这些东西啊?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在语言这一块, 要么给于申请人的雅斯分数,要么写一下自己的英语程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3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别费劲了,去准备考雅斯吧。我所知道的,在2005年申请移民的,99.99%被要求提供雅斯成绩。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3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既然你不知道怎么写符合要求的文章,足以证明你的英语水平达不到移民的要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3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需要什么样的文章,请具体些,我可以帮你找找看。/ ^' M8 K9 d2 q' s, l5 Z5 s- Q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written submission detailing training in, and use of, English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了解写的格式,套路。当然有example最好, 并不是英文不行才不会写。" l8 ^  t8 p' w+ d6 M

8 p, h" K; W9 @+ t雅斯,edmonton 也没地方考阿。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已经告诉你别费写文章了。如果移民官没要求你提交雅思成绩,你可以去买彩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3:15 , Processed in 0.13877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