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千寻 at 2005-10-31 20:28: % R/ @( v4 X; d, v% G @( T% X4 A我想请教大家,希望大家介绍一下爱德蒙顿的生活环境?
小资级别的别来这,当惯官老爷的别来, 8 z7 ?, f# u$ z心理承受力好的尽管来,不怕吃苦的尽管来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千寻 at 2005-11-1 08:54 PM:* @1 C, h0 B+ _ j# b 我在办理移民,我很怕到了爱德蒙顿之后生活不如国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9:44 , Processed in 0.17255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