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54|回复: 2

帮房东问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13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她说她家的水仙现在快要死了...
/ p% W+ E  F: k3 J0 c) ~3 A1 D可是并不缺水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1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水仙要多晒太阳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18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抱歉这么长时间才回答你的问题,我的电脑前两天坏了,今天才弄好。
2 |4 {; T5 N7 j8 W水仙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排第二位。
2 S$ `! O4 q  Z0 a1 [' u虽然名字是水仙花,但其实并不是水生植物。放在水里面只是为了观赏高雅的一种方式,意思是放在水里面达到观赏的目的,而不是繁殖生长的目的。
: E: g' a( _# J7 [同富贵竹一样道理,水仙花消耗球茎中的自身营养达到在一段时间内存活维持开花的状态。由于水中没什么营养元素,最终必然耗尽自身营养死亡。  C" b/ t0 X2 I3 R) S
一般人们买水仙花是为了达到观赏的目的,而不是繁殖生长,因此放到水中几个月使命也就完成了。" N; r3 P$ |0 b4 W0 ~% f
简单的说其过程是这样的,生产商繁殖水仙花(土中)-----得到的产品水仙花的球茎----卖给老百姓----放到水里面开花观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3:52 , Processed in 0.1485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