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巫婆儿 at 2005-10-13 19:05: & D/ o/ o7 |% b; V' A& BNO.1 米饭要用生菜包着吃0 V7 E4 r5 w. p% L # z: K9 j$ j6 H1 F& ?! G6 r Z v" G' P5 D1 [* r 事实上,自从看了韩剧《看了又看》之后,我就不能正常好好吃米饭了。每次都得用生菜包起来吃。大多数的时候里面会放一点牛肉酱。实在没有生菜的时候,白菜叶子也将就。晚饭如果没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5:03 , Processed in 0.107378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