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swolf88 at 2004-7-21 11:26 PM: - Z9 n0 v$ W/ m& |支持不买日货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onxie1111 at 2004-9-10 01:25 PM:. W3 D3 M& z3 T 有必要吗?!我也很不喜欢日本人。但是日本人的东西确实不错。对吗?坚决不买日货的人很狭隘也很幼稚。有能力的话,只用生产出比他好的东西就行!口号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3:23 , Processed in 0.18834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