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3|回复: 2

帮忙查一下vin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记得开始有个置顶的帖子,怎么没有了呢??0 P  Z7 F3 `4 E4 @

. P( d: F5 \" y  W1 K, E7 t3 i请那位好心人帮帮忙啦;; C8 N8 A0 t3 |0 t. C2 {
. h6 _$ T% }/ z: c
VIN: 1GNDX03EXWD106310
; [# L1 `8 [8 [2 P: p' E: l: S+ K1 m  r
多谢!!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5-10-4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一个月有效的,现在已经过期了。有一个热心的网友给我发来短信,说月底去买查询vin的资格,买了以后就过来帮VIP查。
鲜花(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10-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杨,能得到你的回复,深感荣幸,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13685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