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去过两次,不过这周想去佛堂。7 R$ a, Z+ ^4 H4 { juliahuang 发表于 2010-6-4 22:30
我去使徒教会,没有你说的很压抑的感觉。相反觉得很享受。对于林牧师,我个人意见,他是我个人接触过的最好的牧师。他最好和最坏的一点是,他绝不会因为下面的人不爱听,就避讳不讲,他说话很不客气,但全是对我们有 ... 8 ?( U; K9 u0 O2 kmicher 发表于 2010-6-4 22: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9:42 , Processed in 0.1228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