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打算八月去埃德蒙顿,是UA的新生 " X' a: e* m' j* ~$ N想请教下从上海飞,是得先到温哥华再转机到埃德蒙顿吧。想麻烦请教下是得在温哥华办入境手续吧?麻烦吗?两个班机中间留多少时间比较合适? % _; n/ k3 I* Y此外,有飞友一起那个时候吗?我机票还没 ... 5 @9 a2 a# N1 r8 H. P0 {malanie 发表于 2010-6-2 07: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3:38 , Processed in 0.25222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