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种在阳地了,具体喜光喜阴我不记得了,你查查。泡一晚就够,不过他们出苗很细,你要蹬大眼睛 : E, M% v) S4 B Y+ H: p. e( N! x. A% m' G1 U / @4 q8 J3 \" E: d5 f t8 x( i; Zparsley不是香菜阿,香菜是cilantro0 b1 ?: J& ?, i0 n2 W3 |( K" N9 p 三思 发表于 2010-6-1 23:02
芦笋能吃15年呢,所以靠边比较好,这样你每年给其他菜翻土地时候碰不到他 2 @$ A& V1 a4 @三思 发表于 2010-6-2 11: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3:59 , Processed in 0.13382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