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70|回复: 3

[问题求助] 请问爱城哪里有好吃的饺子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5-2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好吃的饺馆在这里不容易找呵,我不是北方人,但比较偏向喜欢吃北方菜,想请大家告诉我哪里有地道的北菜馆呢?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5-3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饺子王,可以试试
3 A+ O  y- |2 C/ Q7 j9 n8 I大家对他家褒贬不一- T6 [+ A$ f7 F8 p
不过不自己试试怎会知道呢
大型搬家
鲜花(8) 鸡蛋(5)
发表于 2010-6-1 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妨一試上海四五六小龍包,生煎包,窩貼都很好吃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6-2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东北饺子王饺子还不错,蛮好吃的+ z% t. J1 ?8 r* T1 }. O" U" G- Z
但是东北菜还是算了~~~
9 K" ]. E" [- e6 i# ]1 n# K6 E" \蜀相门第的东北菜还不错,因为大厨是辽宁人,所以比较正宗吧~~~; K! l% }9 Z  q8 T
建议吃饺子就去东北饺子王,要是吃菜还是去蜀相门第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0:59 , Processed in 0.1055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