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肯定还没上完吧?期待。。。。7 B) ?0 b; L$ q8 D) V( n6 T, W
黑速 发表于 2010-5-25 18:00
5 r4 T A. V3 @. t; V2 V谢谢黑速鼓励。此次去Jasper是全家行动,我全程司机。周日的早晨单独跑出来大约一个小时向摄影版的高手请教,算是摄影。其他时间,跟着家人拍照,很难投入,没有可上的PP了。有时间还想再去一次,一定带脚架,配CPL密度镜什么的,照的像酷暑那样的,前景有大石头,中景远景都有,水平线在黄金分割线附近。最好能拍到熊,像Pinksr拍的那样,黑油油有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