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07|回复: 4

冬天怎么办?

[复制链接]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05-9-1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天气马上就变冷了,我们的足球活动怎么办,大家有什么主意?- R& K& w# A  a' ^, E" E  x
原先说租室内足球场,不过价格不菲,再加上交通问题,有些压力;
8 K* }/ e* s0 S或者改成室内健身,系统的练练胳膊腿,请今天晚上表演太极拳的luck bull做教练?
1 j; e" h. o. H2 {9 }8 L或者滑冰,听说找不着北、沈岗都是高手。
# W* t2 z3 X" {$ I9 ]( s或者干脆篮球排球羽毛球这些大家都行的项目来一综合?
) H) a/ x- o8 O: ^  z6 l6 L9 ^4 W3 c4 i
说说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9-18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冰,羽毛球也存在场地,交通问题吧?
$ n% N  o! ]' b) n2 w1 W6 u  s打篮球不太清楚.  z/ E. A) L  F) I- _5 L& Q5 i
打太极拳, 现在就有周老师每周六教授陈式太极拳, 刚刚开设.
鲜花(91) 鸡蛋(0)
发表于 2005-9-1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季的活动将更精彩.

同意一尘的想法. 在冬季,我们需要更多,更好的活动. 滑冰不存在场地问题, 爱城室外滑冰场很好, 并且是FREE的, 希望进入冬季以后,大家组织起来去玩,尤其欢迎初学者加入.当飞速在加拿大冰上的时候, 才能真正体会冰雪的美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9-18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05-9-18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雪地上踢足球也很过瘾。( m$ P1 w* ?% t+ J
# p  N2 h( Y/ \$ r2 e' s
在东北的时候就经常这样玩,最好是边下雪边踢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8:33 , Processed in 0.14568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