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想从国内托人捎份文件过来! i: K0 E m2 ` Q; {$ @7 O 佳妮佩可 发表于 2010-5-3 18:23
我8月份回来,太晚了吧? , X- x; \5 @5 H! [& Yjsun 发表于 2010-5-9 13: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2:09 , Processed in 0.38916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