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也可以下牛肉汤粉啊。 * ^; @# e& Z$ L d; B' X( t8 G2 P 我们那里的早点就有牛肉汤粉,通常还有陈皮,特别特别的好吃。, B6 V, L1 q# O' f 竹帘儿 发表于 2010-4-25 18: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2:59 , Processed in 0.13968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