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0|回复: 1

关于对消费投资进行拆分的建议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4-2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一直以来,认为消费和投资是两码事,大家发表一下意见,是不是把它分开。“投资”,专门做一个栏目。
鲜花(37) 鸡蛋(2)
发表于 2010-4-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久以前,网站有两个栏目,一个叫投资理财,一个叫shopping。# @8 q0 g: T0 m7 X) c! U, v
; K4 g& t( n9 \, M! m( `# ^8 l+ ^
后来两个版合在一起了。/ L8 ]( W( ~& N4 o
+ T" L  o: P4 a: S2 Z
现在提议分版,请提出具体建议,以及版主人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8:06 , Processed in 0.0778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