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Xxian 于 2010-3-9 12:05 编辑 ' P. i+ K& r; A8 G! X0 u) c1 e+ e3 i$ b
你這人,原本一個簡單的投訴,要搞出這麽大的事才肯做點事,居然稱自己作管理员,可歎!$ c1 x/ e( {6 X0 o r; F
$ A% V4 M, R! l x也禮貌的問一問,幾位不該罰但卻荒謬地被罰了的朋友現在怎樣處理?也不要說什麽版規、程序、裁決等等的話了,因為你我大家也清楚根本就沒有什麽版規,所謂的版規只是一種手段,這裏真正的版規便是幾位大哥大吧了。所以請聽聽本人的建議,請 reinstate 幾位朋友原有的 status,接着和幾位版主好好坐下來,真正定好版規,各人執法時公平公正,不偏幫,不包庇,不推卸責任,這才是正路,好嗎? N7 S8 q8 T7 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