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4|回复: 2

关于“查看新帖”按纽

[复制链接]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05-8-14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这个按纽的数量怎么只有一个,
: W( A$ V4 A, q, x9 J" g: ]: p6 _0 B' D+ P% a9 N  E
只在论坛的主页上有,各版块的首页上能设吗?
4 ^/ \0 f. B: r; e2 x) C! F1 @( e8 t" m, ]
经常 使用这个按纽,感觉很方便。7 q  ]3 T6 R* p; ~0 T
) P- A- i& L, M/ U  V
谢谢。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5-8-1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项加上了
鲜花(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8-14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3:29 , Processed in 0.12535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