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62|回复: 1

有没有办法把帖子分拆?或合并?

[复制链接]
鲜花(86) 鸡蛋(3)
发表于 2010-1-25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pchell 于 2010-1-25 11:30 编辑 6 h5 z# |& G5 I
2 ^& b  Z+ \. a2 d- @4 K; Z
有些回帖会毁了原帖的,例如缘版这个帖子,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 ... p;page=2#pid2626110
6 L5 S8 h' I2 i9 O8 u被42楼以后的内容给毁了。如果可以把整个帖子复制到吵架版,然后把原帖42楼后的内容删掉,是否会好很多?: o4 O; Y+ n& E4 ]8 C1 }& D

) R1 p& c  H$ g+ j1 m8 j有分拆自然有合并,我见过很多论坛都有合并帖子的功能。这里可以么?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3:17 , Processed in 0.08279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