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33|回复: 5

[求职信息] (有偿) 请人帮我找工作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1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偿) 请人帮我找工作
1 O' z- v, y# C你好,我毕业于加拿大机械工程本科,希望找一份engineer in training工作,愿意酬劳帮我找工作之人,谢谢8 T6 Z3 [& f' d0 v/ P
我的email是nijiaer102267356@hotmail.com
鲜花(78) 鸡蛋(0)
发表于 2010-1-1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1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年,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失业啊???
7 o: H2 _9 J( M" d& ?- {0 ~楼主你可以上Post Doc Job(postdocjob.com.cn)搜索一下engineer in training的职位,目前很多公司正在招人,英文版的,所以英文不好的朋友可以借助翻译软件,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路过,帮顶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 WWW.OILSANDS.INFOMINE.COM( I; q* M1 m) ]  [" D1 ^: \  Q
LOTS JOBS THERE!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2-4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2:26 , Processed in 0.67627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