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7|回复: 1

即便是在不妥的地方发帖子就该被禁言?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2-1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caoqian 于 2009-12-11 13:47 编辑 1 P7 G7 _$ ]4 l  }. Q4 V: C  B  A
0 q. {7 i+ J9 ~# N3 k
这种处置方式本身是否也不妥呢?在没有经过判决的情况下擅自封言是否更是不当?!请各位网友评论.
鲜花(168) 鸡蛋(0)
发表于 2009-12-1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sm2002 于 2009-12-11 14:01 编辑
- Y; K  M0 V' O- M( \
% b, S; G8 M. y, A2 s7 @楼主现在已经被禁言,请按照《网友言行规范》的要求,停止在非相关帖子中发言。相关帖子是指该网友具有投诉人、被投诉人、代理人或者证人身份的帖子,或者在其他被执法版主要求发言的情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2:32 , Processed in 0.16250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