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任何人都可以去吗?需要带东西吗?; ^6 ?- W' M m Dongbu 发表于 2009-12-3 15:00
当然! 4 D* S4 R5 ]/ @. o& v ; d: @6 F$ A7 f; q9 I; S( Y呵呵,一人带$5买门票就可以啦。。。。。。。。。# ~2 k) q1 @+ ~2 q) x; \ : k: [- h5 k- ~# L) w/ I+ V - @0 S4 u$ Y9 L3 K; k 3 O' c7 |$ U/ ?, X! |' b / G Y8 e. y+ Q1 ~8 c% \* V1 H% d年轻的心 发表于 2009-12-4 14: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6:09 , Processed in 0.252031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