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9|回复: 1

请问谁用过NUSKIN家的这个东东的?

[复制链接]
鲜花(158) 鸡蛋(19)
发表于 2009-11-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在家做面部护理用的。! n( \0 l. h9 ^4 ^" T

1 l% g  R) L# Ihttp://www.nuskin.com/intercom/productDetail.do?prodId=02101319- F# p& [  j8 O* I  J5 T5 B" V0 s

4 P7 b0 r. r- T% t/ |9 m$ ~用过的请说说感受吧.
鲜花(114)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家我就喜欢那个芦荟胶。。。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8:32 , Processed in 0.07061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