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86|回复: 6

美丽的康乃馨

[复制链接]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冬天了,屋外的花早谢了,在家里放点花养养眼吧1 }& U) V5 r; |$ U
鲜花(8)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een_w 于 2009-11-4 11:18 编辑
, x, F& \# B$ Q. G+ v- r
4 N6 K! k$ y' F" ~9 H- w精致无暇的花瓣,温馨得醉人。. N, W- m. p# K* i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8)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都看不够啊
9 H8 O  t8 x3 d' D) ]1 i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4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喜欢这花儿
) d1 G. ~+ F% Z漫长的冬日我经常买鲜花来插.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6 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鲜花(8)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回来快一个星期了,美丽依然,说明上说至少可以保持10天,还不断有花苞开放出来
鲜花(44) 鸡蛋(0)
发表于 2010-2-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也喜欢康乃罄,特别是冬天买一扎插在花瓶,经济实惠又赏心悦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0:42 , Processed in 0.2725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