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99|回复: 3

[商业] 卖个便宜的头

[复制链接]
鲜花(48)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Nikkor AF70-210/ 1:4-5.6, 9成新, 100刀.
Resize of DSC_3013.JPG
Resize of DSC_3017.JPG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3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3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Nikon的头还这么贵~~
8 d* @* o0 s" W9 s  p( h6 K& H) |" m( m$ X; I# W* O
飘走~
鲜花(48)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山寨Nikon的头还这么贵~~
9 \# p+ c$ y5 v: ~
% Q. E& r1 I7 g. g# e$ |/ g飘走~% X: @3 ~5 b2 z8 p
尘 发表于 2009-11-3 20:42
/ F7 e$ s. f& C3 b
老大, 什么不算是山寨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1:58 , Processed in 0.11831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