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季节用的产品也会有差异,如果是现在用,clarins hydra quench试试看,这个系列有gel,有cream,还有rich的cream,我觉得cream好一点(normal to dry的),价格也平,47刀。每个人感受会不一样,先去要sample感觉一下吧。另外在很干燥的冬季,不能把保湿补水的诉求完全依托在保moisturizer上,上serum才是王道。
嗯,谢谢。去年在body shop办了张卡,用了两三罐他家的粉红色的那款。总体感觉好可以,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不喜欢,价格也很平民。后来卡丢了,再就没用。 0 b' S2 U: N |; s! h6 H; L' K/ b 8 u+ ]2 R4 I$ x7 q; d1 Z* B! E3 |( Q$ s% q, i- O3 l
I like bodyshop stuffing. You may like to ask some sample to try. then to choose which one u do like.% K4 X/ @3 L! R9 m$ _
lele2002 发表于 2009-11-3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