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kuku at 2005-6-19 15:30: - Y" e4 b3 ^# `( k1 F) Y4 y片同志,你的情史还没写完,怎么又从起头了?看来一个儿子还没把你累坏,相反让你的脑细胞更活跃了。好!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半片刀儿 at 2005-6-19 04:32 PM:8 [" B7 I2 A! y 因为最近在整理资料重理思路的过程中, 发现又和几个老情人有旧情复发的趋势, 所以为了使写出来的故事更有趣味, 还是牺牲一下进度, 保证一下质量好一些. 对吧? 0 t% W7 }& t' P. p7 c2 s+ E6 h. g2 b 苦了我一个, 乐了一群人, 何乐不为? :lol: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5:13 , Processed in 0.17506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