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直没找家庭医生,最近想找一个,可是电话了几处,都是说可以接受新客户,但新客户不能预约,只是WALK-IN。愿以为只要找了家庭医生,就可以预约看病了,请明白人指点,到底怎么看病?如果还是WALK-IN,那家庭医生的意义就只在于保存你的档案了吗? . x/ r M& V5 P0 X- j: U, B9 Z: |/ ^2 `" u: q, c* O4 g, z
2、如果没有家庭医生,想做体检的话,只是WALK-IN,然后告诉大夫你想体检,大夫再给你做化验、检验安排吗?$ J* s" z L! O5 b
( B) |7 O |: G0 Z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