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10|回复: 9

有谁打算12月中旬回去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谁打算12月中旬回去 想找几个人一起回去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7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nt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7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请留个联系方式
: ]4 {" O( ~% \& D
& [( c: y) `7 ^- i& j! y 2# coldsummer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7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想回,怎么联系你?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8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回去。但是担心票价太贵。有没有好价位?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问了机票 价格迟迟没有下来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计划12月中下旬,圣诞节附近,要比你们晚点了吧?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8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我差不多时间 留个联系方式 我们再说! E3 ]# m5 x8 O
7# victorzhao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是NAIT学生 打算12月放假回去 7806286663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9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8# qin123 - o1 p& \" P- V; k% p( Y8 {  Z; L
780-902557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0:41 , Processed in 0.16141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