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91|回复: 1

请问Ford Taurus GL and SE有什么区别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6-20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GL,SE代表什么意思呀??那个好??
( y/ Y! m5 f& w) q
# [  Q+ A; v0 z5 p! e. O谢谢。:P:P
鲜花(48) 鸡蛋(0)
发表于 2005-6-20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新手 at 2005-6-20 06:12 PM:+ j* B4 I" d3 x* e% F
GL,SE代表什么意思呀??那个好??; U$ _* m6 Q; G; y

$ i1 N3 ?+ @  i# G; c% k谢谢。:P:P
  H/ _8 I+ i2 t- U9 u+ P
1 U: g; E- m8 O- u
就是不同型号,GL比较老了,SE比它新一些。配置大同小异,但是SE会比较好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5:16 , Processed in 0.0634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