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两个人出国留学。租小小的房子,打工读书。一天晚上,丈夫回来很小心的从破书包里拿出一个小包儿。轻轻打开,是两块儿漂亮的小蛋糕。他笑盈盈的说:是谁谁给的,两块不一样,我不知道你要哪个,就拿回来,让你先挑。我挑了自己喜欢的,俩人一起吃起来,又换着吃。。。( Z) ^! N% w1 {% N+ E0 b
真真是享受! , o. ~/ y3 I. o& i! h+ h5 @5 K* q* u5 f( H8 `& O
说出你的温馨记忆来和大家分享吧! It will soft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