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80|回复: 0

大哥大姐们,我考完笔试怎么才用了5o多刀为什么呀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6-14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的驾照是CLass 7 GDL
! O+ V1 r2 z" `* |! N/ e! e$ N是要等你年才能开车呢吗?: D+ X7 E5 K9 H
越快越好,怎么办呀?1 U  p4 d1 t" r5 X/ p
我是在中文那里口答的?
+ t4 ]# V5 d$ J$ t3 F请大家帮我想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6:07 , Processed in 0.1627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