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打什么球? 韩国社区在哪? 想参加 7 V( ~. T; |" X: B5 B" ], {谢谢* b7 G% {+ u0 _ seanwl2003 发表于 2009-8-25 12:23
问一下, 周6还有打吗? % ^ M: N2 R7 L6 ?, [- R6 _/ aedmontrealer 发表于 2009-9-1 15: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1:42 , Processed in 0.16004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