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第二张是 Lake louise 前的广场上拍的吧, 它还在那里呢。 & K+ f, p" _, a: o1 R多喝水 发表于 2009-8-22 20:29
汗,回想起来我也看到这家伙了。。。原来是个地头蛇& o5 E* i9 A3 Y 小黑 发表于 2009-8-25 11:35
小鸟很可爱! d) }/ {3 ?; M+ Z$ _- J t( f 草汁 发表于 2009-8-22 22: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0:30 , Processed in 0.20526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