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就只算几个月的么?? 那如果第一年从2月做 做到10月 休年假 不给钱啊? & G- D; l$ Y2 W) Q. c1 }arsenalpc 发表于 2009-8-6 21:17
hourly 平时的工资里面只有公共假期Pay啊? 2周的年假没有?; s$ [% K [7 M+ e2 j4 D5 S7 \' B arsenalpc 发表于 2009-8-7 08: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1:48 , Processed in 0.17165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