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newer at 2005-6-5 01:29 AM:! G1 `& ?/ ]* y3 r 以前在 Ottawa 有个华人的车行,只收20元,不知这里又没有华人的车行,而且大家修车都到哪里去呢? ; t7 x4 |2 g4 a( V/ @6 k' C* i l- F3 T % I5 M0 z7 W8 g2 v4 L在此讨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4261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