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newer at 2005-6-5 01:29 AM:- r4 f! |. ]) N* | 以前在 Ottawa 有个华人的车行,只收20元,不知这里又没有华人的车行,而且大家修车都到哪里去呢? + p) u. _/ Z6 k ( E9 H8 b! I# @( U3 O) p- x' J在此讨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4:52 , Processed in 0.78538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