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36|回复: 0

有人8月5号经温哥华飞上海么?寻同行 然后我会转北京~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8月5号早上7点edmonton到温哥华- x% A( O! r. f0 [
然后温哥华到上海
/ N8 a0 N$ b6 D% Q然后我当天会做飞机回北京
$ P0 W( x0 Z4 p6 H9 a7 H; U9 [有人也这样么?
8 o+ i5 @: d9 X0 N/ v2 }高中生0 t  o$ x7 `+ B3 E  f& V
同行者
) a# t$ a+ O  }3 C% \3 LMSN:biglaity@hotmail.com/ A7 v) M$ m7 A
可以跟我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0:03 , Processed in 0.05835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