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了说了,出国前放一点香葱。7 T2 Z" }5 T$ O 风过香林 发表于 2009-8-1 19:32
出国前要是放葱的话,就是洋葱了~~4 v. i7 u0 y* @8 S o7 Q8 m' c 风过香林 发表于 2009-8-1 20:15
能装的那叫:洋蒜! 6 e7 U! n! w5 n, V g. U. O风过香林 发表于 2009-8-3 18: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2:14 , Processed in 0.37221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