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包是好包, 价钱相比较原价也不错, 但不适合我, 帮你顶吧 ~ * j- |" C" G+ ]. R5 m4 ^酷暑严寒 发表于 2009-7-31 03:17 PM
我以为你会第一个说要的。 & r3 D* l) j, HNTSC 发表于 2009-7-31 16:04
兄弟只配用50刀以下的包 ~ 8 A/ H5 B, Q7 k! D4 E, w- R" t 酷暑严寒 发表于 2009-7-31 04:17 PM
在屋脊看到楼主换包的帖子了 K" p) [2 u- i5 m. kMOOD 发表于 2009-8-2 02: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6:30 , Processed in 0.12485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