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组织去你家里拍。 1 H0 Q: i4 W+ k1 O. u" CNTSC 发表于 2009-7-23 16:25
0 F) A% A( o9 Z* B% @gotham 发表于 2009-7-23 04:26 PM
你们夫妇都去吗?如去就请楼主煮多2个人的饭。 % e+ u4 `2 H$ WNTSC 发表于 2009-7-23 16:29
看来我得从calgary飞回去啊。 3 e6 I3 i* n6 V' J肉团儿 发表于 2009-7-23 09: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9:26 , Processed in 0.09495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